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佛山市乔丰塑胶实业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塑料托盘,塑料周转箱,塑料周转箩,塑料垃圾桶,塑料方盆,零件箱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信宜塑料物流箱供应
信宜塑料物流箱供应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发货 广东佛山市禅城区付款后24小时内
库存 1000个起订1个
品牌 乔丰
咨询 13612586669
规格 多样
颜色 多样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9-22 23:54
 
详细信息
   信宜塑料物流箱供应/信宜塑胶桶、箱/信宜水箱品质保障.
佛山市乔丰塑胶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乔丰塑胶实业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塑胶包装材料和日常塑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型企业。
0电话物流箱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大中小型注塑机及多套塑胶模具,是专业生产胶箱、胶卡板、地台板(托盘)、周转箱、周转箩,胶罐、中空板、防静电箱等工业塑料产品的企业。产品现已应用到社会各行各业,如:汽车、电子、电器、玩具、服装、鞋材、手袋、塑胶、五金、化工、食品、仓储、运输等等。
0电话1周转箱13
塑料物流箱八格箱,塑料周转箱是选用具有高冲击强度的HDPE(低压高密度聚乙烯)和PP (聚丙烯)为原料注塑而成。
塑料物流箱广泛有广泛用途,方便零件周转便捷、堆放整齐,便于管理。其合理的设计,优良的品质,适用于工厂物流中的运输、配送、储存、流通加工等环节。箱体工艺大多都为一次注塑而成,有些塑料箱还配套了箱盖(有的物流箱盖是单独配套使,一般都通用几款同类型的物流箱产品。
0电话1-5周转箱
信宜塑料物流箱供应/信宜塑胶桶、箱